皓青

一小时前我认为这是部喜剧,一小时后我心如刀绞。

这部电影最大的一个问题是这到底是一部异性恋还是部同性恋。我个人觉得他是两个男人相爱但已经太晚的悲剧。曼尼认为自己喜欢那个金发美女,可是他对女人所有的幻想都是汉克一点一点描绘出来的,他们曾在篝火前情迷。汉克也以为自己喜欢女人,可他们落水后,第一个吻是输送氧气,可第二个呢?

汉克喜欢的是自己想象中美丽温柔大方的女人,可当幻想破灭后呢?他拒绝了,他说“你看起来很幸福,可我不是”

当他要从警察手里夺回是一具尸体的曼尼时,他的爸爸阻止他,说如果你妈妈知道了你想过吗?他说

“我的妈妈会为有一个爱我的人而高兴”指的就是曼尼啊…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